校园新闻

“青春因劳动而精彩”——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五一”劳动教育活动

正值五一劳动节假期,为培养我校教育学院学生的劳动热情,增强劳动意识。5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教育科学研究院)五一劳动教育活动在第八教学楼前顺利进行。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院长谭千保,党委副书记刘婕,副院长陈京军出席,辅导员练素华,学工助理包尚飞参加。


zzs1.jpg

▲教育学院五一劳动教育活动合影留念


活动伊始,李炳煌针对本次劳动教育进行了简短发言。他向大家说明参与劳动的重要性,称赞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是优秀的劳动者,并提醒学生及时归还劳动工具。讲话完毕后,同学们纷纷投入到劳动之中。


zzs2.jpg

▲教育学院五一劳动教育活动


同学们通过自愿分组的方式,针对北门、继续教育学院正门前、第八教学楼周边以及生科楼前的草坪四部分区域进行清理。虽然天气炎热,教院学子们依然不惧辛苦,仔细清扫道路上的落叶枯枝。经过近四十分钟的时间,布满落叶的地面很快“焕然一新”,老师们也纷纷称赞。


zzs3.jpg

▲教育学院五一劳动教育活动


劳动结束后,同学们在第八教学楼正门前合影留念并归还工具。20级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一班的唐佩娴表示:“虽然我们只打扫学校的一小片区域,但也花了很多人力和时间,这次劳动让我切实地感受到了劳动者的不易,我们应该对平凡的劳动者也致以敬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