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星野书画社获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先进集体


  为加强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与各高校书协之间的联系
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21日下午,由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年终表彰大会在长沙环保职业技术学院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大会宣布我校星野书画社获先进集体称号,星野书画社18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学专业的刘卯辛被评为先进个人。

 

星野书画社副社长18级潇湘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张冠英作为湘潭地区高校代表发言。张冠英向到场人员介绍了星野书画社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办社理念。“星野书画社在发展的二十五年历史中积累了许多实践经验,我社秉持着“传统为主,创新兼之”理念,大力推行社团活动,囊括日常活动、特色活动、重大活动、外联活动、校内外比赛活动五大板块。”张冠英在大会中讲道。此外大会任命张冠英为增补常任理事。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理事、《湖南书法年鉴》主编罗健认为,大学生要把精力的百分之六十放到专业学习上。罗健强调了坚持的重要性,他说:“湖南省大学生书法联合会创办至今经过了一届又一届各高校热爱书法的同学的共同努力,希望各位同学可以一直坚持下去把联合会创办得越来越好。”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欣赏各高校代表准备的啦啦操、魔术等节目表演,其中我校Latin炫舞团带来舞蹈《我的新衣》,动感的舞步配着节奏明快的音乐引得现场掌声连连。互动游戏更是将大会气氛推向高潮。成语接龙、你画我猜、抢凳子……各高校代表纷纷上台互动,笑声充满了整个会场。

 

星野书画社社长17级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曹华表示作为社长,今年星野第二次能够获得先进集体离不开社干的积极协作,吃苦实干。感谢老一届社干的指导和帮助,关注着星野的发展。“去年和今年我们连续举办了两届巡回展,也是集大家之心力,才能有现在的成就。我们不能骄傲放松,要把中华传统文化,把星野书画社继续传承发展下去。”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共有29所省内高校派代表参加,大会主题为“追求书法梦想,无悔翰墨青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