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赛

5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体育学院在体育楼223会议室举办了“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赛决赛。校党委宣传部、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到场指导并担任评委工作,体育学院全体院领导全程观看了本次比赛。


图片5.jpg

▲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赛


赛场上,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他们以典型人物的事迹或自己的亲身经历为素材,讲述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党史故事。选手们紧密围绕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荣历史,表达了当代大学生肩负时代重任、建设美好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念。


图片6.jpg

▲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赛


一百年来星夜兼程,见证发展勇往直前。2018级体育教育四班尹利艳以“红色茶陵的初心故事”为题,以伟人毛主席的诗词为引,掀开历史画卷,讲述了茶陵子弟兵在党的带领下,成立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红色政权—茶陵县工农兵政府的故事。


图片7.jpg

▲体育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演讲赛


比赛结束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马湘桃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她高度肯定了体育学院党委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给予了参赛学生高度赞扬,“演讲不仅主题鲜明、结合实际,还非常具有体育学院的专业特色,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一片赤诚之心。”


本次演讲赛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让体院学生在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树立了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