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万兴科技与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为加强校企合作,推进人才精准培养,5月12日下午,万兴科技携手我校打造“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于逸夫楼103会议室隆重举行。万兴科技集团副总裁朱伟,校企合作负责人、2002级校友罗培,我校校友办主任、基金会秘书长何正良,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阳,党委副书记周筱芬,副院长曹步清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周筱芬主持。


图片1.jpg

▲万兴科技与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校企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刘红阳对万兴科技朱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与万兴科技共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是学院学生培养工作中的一件喜事,学院会积极为合作搭建平台,实现互利共赢。何正良表示,万兴科技是值得尊敬的企业,期待校友发挥更大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进校企合作,共同助力学校发展。


朱伟介绍了万兴科技在湖南的战略布局,特别指出拓展校企合作是万兴科技在湖南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公司将持续与院校共同努力,促进高科技人才的精准培养,深化校企双方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合作。


据悉,2020年6月,万兴科技斥资近1.8亿元在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购置独栋大楼,拟打造万兴科技全球运营总部。目前,长沙万兴科技大厦正投入建设,已完成结构封顶,建成后预计可容纳3000人。

图片2.jpg

▲万兴科技与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图片4.jpg

▲万兴科技与我校共建人才培养基地


仪式最后,双方代表前往“微科”创新创业基地,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并合影留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