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来校作主题讲座

5月30日下午,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炜受邀来校,为地球科学与空间信息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全体师生作《智能装备,让作业更高效》的主题讲座。副院长韩用顺主持本次讲座。


图片3_副本.png

胡炜主讲《智能装备,让作业更高效


胡炜围绕中国测量登山队第三次珠峰高程测量的外业数据采集历程,指出了我国对珠峰进行第三次测量的重要性,讲解了当下智能化时代智能装备在野外高效作业的秘诀。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就测绘实践方面的困惑与难题进行提问,胡炜凭借自身在测绘行业的丰富经验与阅历,巧用案例,深入解析,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图片2_副本.png

▲讲座现场


讲座最后,他向测绘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希望同学们把自己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操作能力的培养。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