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学化工学院赴醴陵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校友企业的联系,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感情,凝聚校友力量共谋学院发展,6月17日,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副书记周小明、就业辅导员曹文星一行赴醴陵实地走访校友及企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团副团长李建生教授陪同走访。


图片1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赴醴陵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上午,周文革一行走访了校友企业——醴陵市仙凤瓷业有限公司。仙凤瓷业技术部副部长、材料化学专业2011届校友林悦对周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详细介绍了企业的规模与发展情况,并带领参观了工厂、车间。他表示,化学化工学院与仙凤瓷业主营业务关联度大,有很多可以合作的空间,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就业服务、实习见习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在座谈交流中周文革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母校对校友的关注与关心,并对校友、校友企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肯定,同时鼓励校友们回母校继续深造,争取更大的成绩。


图片2_副本.png

化学化工学院赴醴陵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


下午,周文革一行走访了优秀校友学校——醴陵三中。三中校长、1994届地理教育专业校友谭世明,三中副校长、2003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校友刘万里等热情接待了母校一行。座谈会上,周文革向优秀的校友们致以母校亲切的问候,对醴陵三中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并对校友学校对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加强学院与校友学校的全面战略合作,进一步推动学院和校友学校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享、成果共享,并就人才招聘、实习见习、生源输送、实习基地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洽谈。谭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条件、招生规模、人才需求以及未来规划,回忆了在母校求学的美好生活,感谢母校领导心系校友和校友学校的发展,并带领母校一行参观了学校。


在醴陵校友走访中,周文革一行还专门走访了东堡中学,就学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洽谈对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