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春逢盛世,奋进正当时 ——我校青年代表赴长沙参加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

恰逢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8日,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于长沙顺利召开。我校团委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师生代表赴长沙参加此次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


1.jpg

▲我校青年代表赴长沙参加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


当日上午,此次青年峰会主题论坛在长沙市青少年宫C馆剧场拉开序幕。长株潭三市优秀青年代表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阐述了长株潭三地青年们的青年之声以及青年作为。团省委书记李志超也在致辞中表达了对三市青年的热烈欢迎与殷切期许。


青年科创成果路演汇于青少年宫同步举行,本次青年科技成果展示共筛选了长株潭三市科研院所、高校和企业的8项科技成果进行路演。其中,我校推选的《太阳能电池板裂缝检测与除尘一体化装置》和《视频感知网信息安全检测与防御系统》项目是入选此次路演汇的仅有两份高校科技成果。


当日下午,“三城携手·科创未来”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科创论坛于长沙市高新区中电软件园总部大楼展开,长株潭三市团委相关领导共同出席此次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成果展览。


参观展览结束后,“三城携手·科创未来”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科创论坛于展厅二楼举行。长株潭三市的相关领导、青年企业家及科研院所专家学者等近300名代表参加,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受邀前往会场进行交流讨论。


2.jpg

▲我校青年代表赴长沙参加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


4.jpg

▲我校青年代表赴长沙参加2021年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


5.jpg

▲科创论坛现场


6.jpg

▲青年科创论坛嘉宾合影


据悉,此次长株潭一体化发展五四青年峰会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青年联合会指导,长株潭三市共青团、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本次峰会包括主题论坛、青年科创成果路演汇、青年人才招聘、“奋斗青春·匠心筑梦”长株潭一体化发展青年工匠论坛、“三城携手·科创未来”五四青年科创论坛等系列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