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机电携手信息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怎样的职业生涯规划才能与企业无缝对接,为未来顺利就业升学打下更加坚实基础?为解决同学们心中的困惑,3月1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信息学院共同特邀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邓华侨先生为同学们主讲了职业生涯规划经验分享会,经验分享会于立功楼3-2举办,机电、信息学院20级学生共计90余人参加


图片2_副本.png

邓华桥发言


邓华桥结合当代大学生毕业现状抛出了几个关键性的问题,提出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表明新时代求职者一定要清晰自身的定位,并能客观准确地认识求职市场环境,做出理性决策。最后,他向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的规划方法及不同时期的不同策略,并深情寄语机电学子奋楫扬帆,勇启新程。


图片3_副本.png

▲分享会现场


在经验分享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了相关专业的就业方向、实习与就业准备、考研院校与专业选择等问题,邓华桥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给予了相应的建议。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