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特邀组织员、老年大学副校长黄晓亚指导马院学生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切实做好预备党员的培训工作,确保入党志愿书等资料填写无误,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于立言楼A119组织开展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特聘组织员、老年大学副校长黄晓亚主讲,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上半年新发展预备党员及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参会。


▲校特邀组织员黄晓亚指导学生党建工作


会议伊始,黄晓亚向与会同志强调了入党志愿书的重要性,党员档案材料关系到各位同志未来发展,入党志愿书是党组织对即将发展入党的同志进行审查的重要依据,声明如实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及相关入党材料是一项十分重要而严肃的工作,是对党忠诚的体现。随后,黄晓亚从个人信息、入党志愿、本人经历、家庭主要成员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这五个方面列举了填写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就应如何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做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入党志愿应结合自身的思想认识和思想变化过程,表明态度,联系实际。会议尾声,黄晓亚分别对14名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入党材料填写工作进行指导,解答了各位同志的疑问,并对入党志愿书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对学院党务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


坚持标准,严格程序。此次入党志愿书填写规范培训会的召开,旨在增强各位新发展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进一步规范党员的发展流程。培训会增强了新发展预备党员对填写材料规范化的认识,明确了入党志愿书填写的规范化和重要性,提高了新发展预备党员的政治觉悟,为党支部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