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大会举行

9月27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于俱乐部开展主题为“我的大学,我的学院,我是设计人”2021级新生入学大会。全院领导、系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养成教育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参加大会。入学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彭小光主持。


全体.png

▲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大会圆满举行


院党委书记张琳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老师等基本情况,并对新生寄予厚望。她建议同学们在学习中要心怀理想,带着勤奋和努力,做一个踏踏实实的“设计人”。


张琳.png

院党委书记张琳讲话


教师代表胡瑶教导各位同学要在学习中保持自律、转变学习方式并拥有敢于试错、坚定笃行的心态。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付玉婕、研究生新生代表彭浩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以及对设计的想法,决心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人”。


吴志军.png

院长吴志军讲话


院长吴志军希望新生们能对大学的生活和学习充满向往和期待,并以大会主题为出发点向新生们提问:“我们在大学里面的梦想是什么?”作为一名设计人,他呼吁新生要跳出思维束缚,吸收新的设计知识以及技术,保持设计学科交流的特色,为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为湖南科技大学、为中国设计出更多优秀的作品。


主席台上宣誓.png

▲四位优秀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宣誓


在启航仪式中,四位优秀代表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宣誓。“勤学笃志,守正创新;求是崇真,明德守信……”真挚的宣誓声在会场飘扬,在场新生纷纷表示会将这段誓言铭记于心,带着满满的期待和信心去迎接全新的设计之旅。


台下集体宣誓.png

全体人员起立宣誓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希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萌新能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汲取设计力量,不忘设计初心,在设计行业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在全体师生不懈的努力下,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必会赢得更加灿烂的明天,建艺学子定当以行动践行青年使命,以设计汇聚青春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