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星光闪动,印象教院









    “
星星的光芒点亮未来的希望,以燎原之势在天际闪耀。”1215日晚,教育学院星光·印象迎新晚会暨元旦晚会在我校俱乐部隆重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炳煌,院长李海萍,党委副书记刘辉亚,副院长谭千保、陈京军及多位领导、老师莅临观看。现场座无虚席,灯光璀璨,全体师生共同徜徉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氛围之中。

 

晚会在声乐表演《攀登》中拉开序幕,银色镁光灯下,两位歌手张扬有力的歌声将现场热情的气氛烘托起来。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歌唱、舞蹈、话剧、小品、音乐剧、舞台走秀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不一样的节目,同样的精彩纷呈。小哥哥好看!小姐姐超美!”“表白教院!”为四营六连敬礼不礼毕!舞台两侧的微信墙上弹幕不断,观众们积极参与互动与抽奖环节,台上台下都热闹非凡。

 

烟雾笼罩中,器乐合奏营造出古典浪漫的氛围。一曲《一生有你》深情款款,展示了学子在外求学内心葆有的纯真。深夜电台《你的月亮我的心》温情演绎,电台与音乐的奇妙碰撞慰藉学子离乡的伤感。《音乐之声》以儿童文学的形式再现了电影的经典画面,话剧《永远璀璨》与小品《等你回家》令观众捧腹大笑,喜剧的背后诠释人性的温暖与感动。爵士舞蹈热情奔放,走秀表演魅力四射,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舞蹈《采薇》富含文化底蕴与民族特色,悠扬的古典音乐和着曼妙的舞蹈,收获一致好评。四营六连的教官惊喜献唱《情歌王》,将观众的思绪拉回到了100天前的军训生活,尖叫与欢呼声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两个多小时的晚会里,表演者尽情展现了青春与激情的碰撞,演绎生命和朝气的怒放,也充分突出了学院风采。今夜舞台上的他们就是学院的门面,艺术团的同学们辛苦啦!晚会结束后,19级教育二班的孙桢然感慨道,此次晚会有助于缓解我们的学习压力,愉悦身心,激励奋进,同时结交更多的朋友。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