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合山社区联合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5月21日,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九华街道合山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黄伟、党委副书记刘学泳、教工党员代表及学生党员代表一行前往。


图片1_副本.png

▲全员合影


当天,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以“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为抓手,通过与合山社区共同开展理论联学、赠书、讲党课、观看党员教育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等形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让组织生活“党味”更浓。


图片2_副本.png

▲赠书仪式


活动伊始,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与合山社区进行赠书仪式。黄伟作为学院代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摘要》《论党的自我革命》等书籍捐赠给合山社区党总支。


图片3_副本.png

理论联学现场


理论学习会上,刘学泳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指出党员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图片4_副本.png

▲刘学泳为现场党员上党课


此外,刘学泳以《提高政治三力,争做就业先锋》为主题作党课,希望党员干部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和人民的事业坚定不移推进下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对党忠诚、听党指挥、为党尽责,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三力”,答好“时代答卷”,争做就业先锋。


图片5_副本.png

▲观看党员教育片


双方共同观看了《榜样7》的党员教育片,以榜样为镜,坚定个人信念,提高政治觉悟,主动投身到为社区居民、学校学生服务中去,用实际行动擦亮党员先锋队的底色。


图片6_副本.png

▲数梦阳光课堂现场


随后黄伟、刘学泳和九华街道合山社区党总支书记龚瑞光一行到数梦阳光课堂看望学院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小朋友们,并了解目前数梦阳光课堂的发展情况。


图片7_副本22.png

▲党员志愿者合影



(一审:凌征宇   二审:李海屿   三审:王 虎 )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