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雷锋进行时】同创和谐社会,共建绿色家园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科大社区一支部共建党支部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观,3月12日上午,恰逢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科大社区一支部共建党支部开展公益植树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_副本.jpg

▲第四党支部与科大社区一支部党员合影留念


植树活动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随后一同徒步行至种树地点。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规范严格,认真细致地栽种每一棵树苗,经过2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为锦绣家园小区增添了浓浓春意,并在绿植前共同道出了“同创和谐社会,共建绿色家园”的真挚宣言。植树完毕后,大家合影留念,相互交流,加强了党员们的情感连接。


▲植树现场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也加强了湖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与科大社区一支部党员之间互助团结、奉献友爱的志愿精神,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了基层党建引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