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10月27日,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共建,基建处党支部充分利用湖南科技大学实训实践大楼在建项目,邀请共建的党支部土木工程学院工程管理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该项目部会议室举办以“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实训实践大楼项目施工现场观摩活动。活动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刘图其主持。


1.jpg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就“如何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召开”进行了充分讨论。通过学习,党员们系统深刻领会《条例》内容和精神,明晰基层党组织选举的“硬杠杠”,自觉严守组织纪律和政治纪律,做到学好、落实好、监督好,确保基层党组织选举更加规范有序,为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组织力量。


2.jpg

▲施工管理现场观摩

施工管理现场观摩活动是此次支部共建的特色内容。实训实践中心项目经理就项目的工程概况,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安全控制、进度控制,施工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措施,项目的特殊工艺施工及其相关施工管理经验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严格遵守施工现场规范的前提下,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共建支部的学生党员对项目施工与管理进行现场观摩,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融入实践,激发了学生党员浓厚的学习兴趣,现场交流互动热烈,达到预期成效。


同学们通过学习与参观,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进一步认识实践学习的重要,表示要以更高的要求严格要求,加强学习,练好本领,以良好的面貌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