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省教育学会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3月29日下午,湖南省教育学会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我校召开。湖南省教育学会会长曾思齐、副会长郭荣学,副秘书长陈皓辉,我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


97d15a1f617749c69b54d0e23260356e.jpg

▲成立大会现场


郭时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数字教育研究工作,近年来围绕数字化教育环境、数字教育资源、数字化教学形态以及“智能+”教师专业发展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研究,为推进湖南教育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了智力支持。作为第一发起单位,成立湖南省教育学会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会是湖南科技大学“师范+科技”办学特色的重要体现,也是推进学校“353”战略落实落地的一项具体举措。


59b335a08bf645bc8e288123dccec85f.jpg

▲郭时印致辞


会上,陈皓辉宣读了同意成立湖南省教育学会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的批复。全体会员审议表决《湖南省教育学会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章程》以及第一届理事单位,并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我校教育学院副院长张进良当选为理事长。张进良表示,教育数字化是教育发展的重要突破口,各理事单位要广泛汇聚智慧,有效凝聚共识,在高起点、高平台上携手打造湖南数字教育新引擎,为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贡献新力量。


4f0e9d491da74a9e8e6fe50d6a825574.jpg

▲曾思齐为数字教育研究专业委员会授牌


来自全省14个市州的教育局、教育科学研究院、教育技术装备所、中小学以及我校教育学院师生参加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