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校友邵宇在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建言献策

1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两个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出席。


据央广网报道,东方证券邵宇参加座谈会并作发言。


邵宇是我校汉语言文学专业1992级校友,在校学习期间,在完成本专业课程的同时,自学经济学知识,1996年考入复旦大学经济学院深造,现为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近年来,邵宇多次回校,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在人文学院和商学院进行交流。


新闻链接:

李克强主持召开专家企业家座谈会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http://m.cnr.cn/news/20210123/t20210123_525397760.html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