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4日下午,我校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志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谭文理副总经理宋晓萍,我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王卫军、赵前程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王卫军主持。


图1_副本.jpg

▲我校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图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图3_副本.jpg

朱川曲、谭文理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唐亚阳表示,湖南科技大学和哈电风能有限公司合作历史悠久、基础良好、意愿强烈、前景广阔,双方共建了“机械工业风电机组运行监测与智能诊断重点实验室”和“风电机组运行数据挖掘与利用技术湖南省工程研究中心”等产学研基地在风电机组动力学特性分析、智能运维、基础加固等领域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为我国风电行业培养了一批高级技术人才;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机制进一步健全,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展。


朱川曲代表学校对哈电风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优势特色,表达了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进一步加强联合,共同推进风电事业科技进步和人才培养,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的愿望


图2_副本.jpg

▲我校与哈电风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高志军表示,早就听说湖南科技大学是一所发展势头很好的地方高水平大学,来湖南任职以来一直希望来湖南科技大学看看,今天终于如愿以偿,希望合作双方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实施和长株潭一体化建设需求方面共同展现担当,做出贡献。


谭文理介绍了哈电风能的发展历史和与湖南科技大学的合作历史,指出“十四五”时期对双方而言既是爬坡迈槛的攻坚期,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推进双方校企合作,推动科技成果和人才落地,必将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谭文理、朱川曲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王卫军、赵前程、宋晓萍随后分别发言,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图5_副本.jpg

双方一起参观风工程试验研究中心


签约仪式后,哈电风能一行参观了我校风工程试验研究中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