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2020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竞赛在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顺利举行。我校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子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210106120615.jpg

▲获奖作品


QQ图片20210106120622.jpg

▲获奖作品


QQ图片20210106120625.jpg

▲校赛评审现场


自竞赛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由教务处、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牵头组织,邀请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总建筑师罗劲、湘潭市规划建筑设计院高级工程师晏益力,以及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吴越教授、余翰武教授等专家评审校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热情备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QQ图片20210106120628.jpg

省赛评审现场


QQ图片20210106120631.jpg

▲湖南省大学生可持续建筑设计决赛评审现场


近年来,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积极探索建筑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注重专业融合,培养具有全球化和地区化双重视野、适应区域城乡发展的工程应用型人才。建筑学学子在“霍普杯”、“清润杯”等知名竞赛中屡获佳绩,系部教师也获得了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等奖励。


据悉,全省共有13所普通高校973支代表队参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4项,二等奖27项,三等奖54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