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优秀+4!潇湘学院在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暨独立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上汇报学生工作经验

3月10日,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2022年年会在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推进独立学院高质量发展”。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纪武出席并讲话,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衡阳师范学院三所学校副校长及全省各独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2_副本.png

潇湘学院受邀参加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年会暨独立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


图片3_副本.png

▲潇湘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军作主题发言

图片4_副本.png

▲潇湘学院副院长余蓉晖主持联席会总结大


会上,15所独立学院的书记、院长和参会人员就独立学院管理和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潇湘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军作题为《着力队伍建设 齐心奏响最强音》主题发言。他向大会详细介绍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主要成就,并从三个方面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学生工作,即:学院是怎么干的——全方位培养;辅导员是怎么做的——实干加硬干;成效是怎么样的——三方齐出彩。同时指出,2023年学院已启动“标杆式”辅导员队伍建设,以提升育人实效为目标,积极开展具有前瞻性、先导性、实践性的工作探索,着力培育辅导员典型。潇湘学院副院长余蓉晖主持联席会总结大会。


图片5_副本.png

▲“优秀管理工作者”颁奖现场

图片6_副本.png

▲“优秀辅导员”颁奖现场

图片7_副本.png

▲潇湘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光明颁奖


会议还表彰了首届独立学院优秀管理者、优秀辅导员和创新创业之星。潇湘学院牛玮伟被评为“优秀管理者”,董孜孜和秦世琼被评为“优秀辅导员”,19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贺婷被评为“创新创业之星”。潇湘学院原党委书记周光明受邀为优秀辅导员颁奖。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