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刘友金带队赴帮扶村开展调研和“一进二访”活动

5月26-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友金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工会、期刊社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学校对口帮扶工作点永顺县首车镇龙潭居委会开展决胜脱贫攻坚调研和“一进二访”活动。


▲ 副校长刘友金一行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刘友金一行走访了结对帮扶贫困户,实地考察了居委会合作社油茶基地和薯业加工厂,与县、镇、村各级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并交流意见,听取了驻村帮扶工作队在居委会党建、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要求在今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和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之年,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思想,进一步摸清底子、查漏补缺、补齐短板,高质量、圆满地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尤其是要心无旁骛抓好产业发展,为脱贫致富、乡村振兴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他还提出了走“一乡一品、一镇一品”产业发展之路等意见建议。


▲ 副校长刘友金带队赴帮扶村开展调研和“一进二访”活动


永顺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县委常委、副县长尚军辉,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康云峰,以及县驻村办和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