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共忆芳华!学校校史馆筹建组一行走访看望老校友

近日,我校工会原常务副主席何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友桥以及宣传部相关人员一行,赴岳阳先后走访看望了曾在湘北建设学院学习的“90”后老校友左丽芳、李和初和唐润身。


李和初爷爷_副本.jpg

▲学校校史馆筹建组一行走访看望老校友李和初


在校友们的家里,校史馆筹建组一行向他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介绍了目前学校良好的发展势头和筹建校史馆的工作进展,并向老校友就校史展览馆的建设征集意见,希望他能够提供当年的文书、影像资料或老物件,为校史馆的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_MG_9826_副本.jpg

▲学校校史馆筹建组一行走访看望老校友左丽芳


三位老校友追忆了在湘北建设学院的学习时光,回顾了各自走上工作岗位的光辉岁月,左丽芳打开她主编的《一代风流——忆湘北建设学院》,历数了当年的教师风采和同学情谊;李和初展示了他布满荣誉勋章的军服,当年,湘北建设学院200余名学员投笔从戎,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斗,捍卫了共和国的独立与和平。


三位老校友对母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对母校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走访过程中,他们把多年来精心收藏的各类校史资料悉数提供给了母校,他们希望学弟学妹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年代与青春时光,奋力成才,报效国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