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知行楼、敏行楼正式启用!三学院整体搬迁揭牌仪式举行

6月26日上午,万物欣欣向荣的仲夏时节,我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办公楼及实验大楼整体搬迁启仪式在新楼宇前坪隆重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研究生院(部)院(部)长李海萍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基建处、后勤处处长程火焰等出席仪式,相关学院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宁主持。


图片1_副本.png

新办公楼及实验大楼整体搬迁启仪式隆重举行


▲副校长赵前程致辞


图片3_副本.png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宁主持启用仪式


仪式上,赵前程发表致辞。他对三个学院乔迁新楼表示祝贺,同时感谢相关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他指出,新办公楼及实验大楼的投入使用翻开了三个学院发展的崭新篇章,搬迁后学院的办公条件和实验条件将得到很大提升,教师工作和学生学习环境将得到大力改善。他希望各学院以楼宇搬迁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学校“353”战略,在加快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的新征程中展示出学院的新担当、新作为,作出新贡献,实现新跨越!


图片5_副本.png

▲揭牌仪式现场


随后,赵前程和相关学院负责人为学院揭牌。


盘荣豪6.jpg

▲合影留念


三个学院乔迁之时,恰逢建党101周年前夕,学院将以搬迁揭牌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新的姿态面对新环境、新机遇、新挑战,以新的作风更加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教育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奋进担当、开拓进取,不断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推动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结束后,三个学院将进行有序搬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