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3月工作例会

4月1日下午,学校3月工作例会在立德楼五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及其他在校校领导出席,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教师代表与会。会议由朱川曲主持。


工作例会副本.jpg

学校召开3月工作例会


唐书记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首先从“人才是第一资源”“今天是最需要人才的关键时刻”、正确看待人才和人才工作、建立健全与学校发展适应的人事制度体系、努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等五个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情况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他表示,人是生产力中最活跃最积极的因素,人才资源在所有的资源中具有基础性、战略性和决定性作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我们必须要牢牢把握“人才是第一资源”这一理念,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随后,就学校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唐亚阳要求大家要上下一心,坚定信念,切实做好学生的心理疏导和安全保障工作,众志成城,共渡难关,织密疫情防控“监督网”,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朱校长副本.jpg

▲校长朱川曲讲话


就毕业生就业工作,朱川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完善长效机制,构建分工负责、齐抓共管的协同机制,健全招生、培养、就业联动机制,完善就业统计与考核评价机制;二是要进一步拓宽市场化就业渠道,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计划,持续开发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单位;三是根据市场变化、需求变化调整就业课程侧重点,引导毕业生确定合理预期。此外,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朱川曲强度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同时也要突出人文关怀,坚持“严管”与“厚爱”紧密结合,找准工作切入点,注重方式方法,用心用情用力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全力守护师生生命健康安全,统筹推进学校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


廖校长.jpg

副校长廖湘岳部署毕业生就业工作


王卫军副校长.jpg

副校长王卫军通报科研项目申报及合作情况


会上,副校长廖湘岳就2022年毕业生就业问题作工作部署;副校长王卫军对2022年1~3月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及横向科研合作情况进行通报。与会人员还就学校人才工作进行了重要的工作部署和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