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省《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学研讨会举行 我校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作主题报告

6月10日,湖南省《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学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师范大学法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湖南省内30余所高校的1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教学研讨活动。会议认真听取了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的主题报告后,我校和湖南师范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等五所法学院系分别作主题报告。我校法管学院副院长宋智敏作题为《湖科法学:“五措并举”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进脑进心》的主题报告。


39c4b09127ac44aeabea4c274a549e8d.png

18b52df0f2ec440d941ae4ff0128f27e.png

宋智敏作主题报告


宋智敏认为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既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教学任务。学校高度重视《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的教学工作,通过线上线下学习教授组团授课专题开展研究师生开展实践,明确主体责任等五种举措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新时代的法科教师,必须学出内心的“信仰”,讲出真理的“味道”,研出深刻的“真知”,干出精彩的“亮点”,压出担当的“铁肩”,做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人民教师。宋智敏的报告历史和现实相贯通、国际和国内相关联、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获得了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