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

6月11日,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考试期间,副校长贺泽龙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达考试现场指导工作。就加强考场纪律,优化考场周围环境,疫情防控方面提出要求。


▲四六级考试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CET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保障考试安全有序组织,我校积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下CET组考环节防疫各项措施。入考场前,所有进入考场人员均需佩戴好口罩并测量体温,考生持健康码、行程码以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符合所有条件后方可进入考点。进入考点后,考生须经金属检测仪检测,持居民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考试过程中,巡考人员巡视各个考场确保考场秩序。


谢涵宇2.jpg

▲考生有序进考场


为保障本次考试有序进行,学校专门成立领导小组,由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监考老师、巡视人员、考务人员安排,并对考务人员进行培训。此外,学校高度重视考生诚信教育,积极开展考生诚信动员工作。为检测好听力设备、调试好音频和落实疫情防控,学校在6月9日下午为考生进行听力试音,全天为考生进行核酸检测。


21级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黄歆雨说道:我觉得自己还算幸运,相比较下卷子没有那么难,我已经尽力做到最好了。外国语学院的英语老师林小平表示:从四六级的试听到对全校四六级考生和监考老师的核酸检测,都可以看到学校对此次四六级考试非常重视。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