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赴邵阳开展调研和招生宣传

为持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全面做好招生宣传和服务工作,4月1日—2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带队赴邵阳市开展高中教育工作调研和招生宣传。唐亚阳先后深入武冈一中、二中,绥宁一中、二中,新宁一中、二中等生源中学,与高中校长、高三年级组长、班主任等进行座谈交流。


f91ceaaacdc34cb794e2451c723bafe4.jpg

▲座谈会现场


唐亚阳围绕学校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园环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科技大学一直以来聚焦党和国家重大战略进行部署,紧密围绕湖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三高四新战略要求,明确自身责任、发挥自身优势,推动产学研合作,促进学校与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他强调,湖南科技大学与邵阳市的合作历史悠久,下一步,将重点推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合力打造校地合作、协同育人的典范,为邵阳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唐亚阳希望邵阳市各高中学校积极宣传、发动,鼓励更多优秀考生报考我校。各生源中学介绍了高中教育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在中高等教育衔接、生源培养、生涯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的美好愿景。


b75d0eb70739f624feefd7e18615ad55__副本.jpg

▲校友合影留念

b2d915c9c06d4b559e2fd87d5d7bcea0.jpg

▲与学生亲切交流


座谈会后,唐亚阳亲切看望了在各生源中学从教的校友代表,勉励他们坚守教育初心,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同时,唐亚阳与部分学生代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并与他们约定在科大相遇。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