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温暖人心!校领导开展新年走访慰问活动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真情。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等校领导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学校离退休老专家、老党员、老干部,在职的困难教职工、先进个人,以及留校学习的困难学生等,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新年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c30d190c24e34eea8b60dd1aaf12ab17.jpg

e5faf6a03b4440cfaee4649cdf9b67a4.jpg

d37cebe21e1c4328a95e205b67046f10.jpg

2edd7b515b0a4cdc86fc65279e6a4ffb.jpg

▲唐亚阳慰问离退休老专家、老党员、困难教职工和留校学生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与老师们相聚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近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提前给他们拜年,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并向老师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真听取老师们对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及建议。


adfb0f29516548d7bf7915a6e6a52b60.jpg

▲朱川曲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校领导希望老同志们继续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并真诚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鼓励大家积极面对生活、共同解决困难;勉励在校学习的学生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利用假期好好学习,汲取精神食粮,为自己走好人生路找准航向。


师生们对学校送来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欣慰,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的建设,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校党办校办、党委组织部、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慰问。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