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1年6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圆满结束


▲考生有序进入考场


6月12日,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顺利开考。全校共有 11108人报考英语四级考试,9873人报考英语六级考试,设置考场数703个。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校党委委员周智华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现场指导工作,就加强考试纪律、优化考场周边环境、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要求。考试结束后,唐亚阳和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考试情况。


IMG_0860(20210613-093001).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现场指导工作


IMG_0859(20210613-092959).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现场指导工作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CET考试组考工作,确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精准到位。相关部门认真督促落实考试过程中的各项防控工作,提前对所有考生的健康码进行筛查,入考场前,所有进入考场人员必须进行体温测量并佩戴口罩,体温符合要求方可进入考点,考场秩序井然。


为了保证本次考试有序进行,学校成立领导小组,由相关部门提前做好监考老师、巡视人员、考务人员安排,并开展考务人员培训。学校还高度重视考生诚信教育,积极开展考生诚信动员工作。此外,为检测好听力设备,调试好音频,让考生体验考试氛围,做好考试准备,学校在6月10日为考生进行音频调试,以便考生在考场进行试音。


IMG_0858(20210613-092526).JP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和考生亲切交流


据悉,为加强考生入场防疫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组织,学校提前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入场体温检测、突发异常情况处置在内的全过程模拟演练。


“因为此前学院组织过一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所以我还是有信心通过此次英语四级考试的。”考试刚结束,20级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胡莎莎对自己的应试表现进行分析总结,她对自己充满信心。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