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把脉疫情下的就业 把握黄金期的联动

为准确把握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3月31日和4月1日,副校长廖湘岳前往外国语学院、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调研,招生就业处和潇湘学院负责人陪同,建筑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育学院、齐白石艺术学院、体育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学院院长或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带队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廖湘岳对学院的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同时,向与会各学院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落实好全员就业机制;二要抓住4月、5月的就业黄金期;三要加强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四要加强就业指导常态化长效化。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利平结合各学院的工作实际,从学校“353战略”和疫情防控形势下提出就业相关建议和工作要求,特别指出师范类毕业生当前就业率较低。各学院应加强校院两级目标管理,通过院校联动机制,内外协调,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


调研会上,各学院依次进行就业工作汇报。各学院主要从已签约情况、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未就业毕业生就业采取哪些措施、毕业生特殊群体关注等方面进行汇报。会上,各学院相互交流特色工作,提出就业工作举措建议,研讨学生就业遇到的问题。


图片2_副本.png

各学院进行就业工作汇报


图片3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调研外国语学院就业工作


图片4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在生命科学与健康学院调研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学校近日将进行第三次调研,争取此轮调研工作覆盖所有学院。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