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谋划大项目 对接产业化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4月4日下午,学校科研工作推进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各教学院和独立科研机构主管科研负责人与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万文主持。


盘荣豪1.jpg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盘荣豪1x校长.jpg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就做好2022年学校科研工作,王卫军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强化使命担当,主动联系对接,争创学校科研工作的新局面;二是要谋划抓好大项目、高层次奖项申报,并把基金项目的评审作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之一,全面提升科研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三是要结合国家和地方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速科研成果转化,提升我校横向科研服务水平;四是各教学学院和独立科研机构要强化落实好各项科研工作,大力宣传典型个人和团队,营造出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


盘荣豪1主持人.jpg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万文分别从“十四五”开局项目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各类纵向项目、科技成果和奖励申报三个方面对2021年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初步安排部署了科技处2022年工作计划。他希望各学院和科研机构要明确目标,层层落实,合力取得学校2022年科研工作新突破。


会上,科技处还通报了2021年度学校国家基金申报、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企业对接情况。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