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选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

近日,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发布,《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成功入选。


2019年7月,中国科协、中宣部、教育部、科技部联合印发《关于深化改革 培育世界一流科技期刊的意见》,明确提出遴选发布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形成全面客观反映期刊水平的评价标准。遵照同行评议、价值导向、等效应用原则,中国地质学会、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中国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中国地震学会、中国古生物学会、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煤炭学会、中国海洋学会、中国气象学会、中国天文学会10家全国学会经过科技工作者推荐、专家评议、结果公示等规定程序,形成了本领域科技期刊分级目录的初步成果,并已于近日发布,《湖南科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位列我国地学领域高质量科技期刊分级目录试点成果T2区,T2区共收录142种科技期刊。


近年来,期刊社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以“创品牌、出精品、树特色”为工作思路,积极拓展稿源,注重刊物质量建设,优化内部管理,刊物的学术品质稳步提升,社会影响不断扩大。



新闻链接:

http://www.geosociety.org.cn/upload/admin/attach/eb92ac2de32aac5b39bde6e4c593adf0.pdf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