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教职工网球社团成立

12月23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网球社团成立大会在学校网球运动场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宇文出席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学校共40余位网球运动爱好者与会。


8.jpg

▲教职工网球社团成立


刘宇文表示,网球社团全体会员应群策群力共同营造学校网球运动优良的人文环境,构建高质量培养网球人才的科学训练体系和全民运动健康服务体系,倡导和普及群众性网球运动在学校的开展。


体育学院院长敬龙军对校工会给予网球协会成立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社团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社团的发展做出了规划。他表示将尽己所能,竭尽全力履行好会长职责,为社团的发展、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推广和校园体育文化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胡斌梁对网球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宣布刘宇文担任教职工网球社团名誉会长。


校工会副主席刘婕对教职工网球社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社团的组织工作。她希望社团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完善制度建设,规范管理,积极组织有关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不断推进教职工网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9.jpg

▲教职工网球社团成立


会后,会员们在网球运动场愉快地挥起球拍,开展起网球运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