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获2020年湘潭市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12月22日,2020年湘潭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湘潭大学举办。我校项目“协力‘童’心—躬耕‘文化田’,共育留守儿童‘心智花’”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肯定,获得高校赛道组银奖。同时,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1.jpg

2020年湘潭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湘潭大学举办


2.jpg

2020年湘潭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现场


我校获奖项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刘东海担任指导教师。该项目经过16年的探索与实践,开创了特色“SEED”模式,从专业角度协力帮助留守儿童追逐梦想。迄今为止,团队成员达9000名,累计帮扶逾两万名留守儿童,建立起了从知识传授到心灵情感全方面呵护的服务机制。“我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帮扶留守儿童的行列,我们也将不断完善留守儿童扶助平台,实现协力‘童’心机构在全国扎根。”项目负责人、我校18级商学院学生罗世姣说道。


据悉,本次比赛由湘潭市委市政府主办,旨在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培育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大美湘潭建设。大赛分为社会赛道和高校赛道两组,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共12个团队晋级决赛。参赛项目以创新为抓手,紧扣时代发展需求,涵盖了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大数据和区块链等方向,聚焦留守儿童、生物医药、直播电商等热点话题。通过负责人作项目介绍、评委质询和打分3个环节,两个赛道各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