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3月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4年党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慧主持。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群各部门主要领导参会。


IMG_4296_副本.jpg

▲推进会现场


IMG_4162_副本.jp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指出,各单位、二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谋划,系统思考、整体推进,想在前、干在前,抓好提前量、打好主动战;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特别是思想基础、制度基础和组织基础;进一步打造工作品牌,对标对表,在树品牌、创特色、出亮点、扬优势上下功夫;进一步突出工作引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武装部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