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3月14日上午,学校召开“未巡先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未巡先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委员、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出席并讲话。


IMG_4328_副本.jpg

▲会议现场


IMG_4317_副本.jpg

▲郭时印讲话


郭时印就做好学校“未巡先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未巡先改”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未巡先改”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明确任务,紧紧围绕自查自纠要点,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职责分工;三要统筹兼顾,将“未巡先改”工作与校内巡视整改、目标管理、日常工作统筹起来;四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既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也要层层传导压力,做到事事有人负责;五要提高实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自查自纠和问题整改,确保整改工作见实效;六要强化监督,以严格督导问责保障“未巡先改”工作成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助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办校办主任尹风雨就“未巡先改”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进度安排、责任单位等进行了具体布置。


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