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雨湖区委书记段伟长带队来我校昭潭书院现场办公

3月17日下午,雨湖区委书记段带队来我校昭潭书院现场办公,对接湖南科技大学和雨湖区共建共享相关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前程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领导刘荃、刘亚军、黄卫星及相关区直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MG_14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唐亚阳对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雨湖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湖南科技大学昭潭书院恢复、文庙修缮的契机,共同打造校地融合发展的范例,在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的基础上,共同推动校地高质量发展。唐亚阳指出要做好长远规划,协调发展书院周边环境,将昭潭书院打造成培育时代新人的高地、传统文化研究的基地、文化交融互鉴的园地和国际文化旅游的胜地,共同助推雨湖区文化、经济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与区委书记段伟长实地查看文庙修缮工作

 

会上,段伟长听取了湖南科技大学昭潭书院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昭潭书院、文庙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共同研究解决办法与措施,并现场就学校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复或交办。段伟长表示,近年来,学校与雨湖区建立的合作越来越深,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相互支持,加大合作,共同助推学校与雨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与会双方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对接研讨,并作表态发言。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虎  三审:李友桥)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