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勇做强国奋斗者 争当青春筑梦人——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11月20日,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俱乐部召开。校党委书记唐亚阳,校长朱川曲,副校长廖湘岳,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周智华出席,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湖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浩翔,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筹备委员会成员、各代表团及湘潭大学等兄弟高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10_副本.png

▲我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图片9_副本.png

校党委书记唐亚阳讲话


9:00,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会议开幕。


唐亚阳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团委、学生会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锐意创新,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及青年学生的成长进步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从我校青春之歌、志愿服务等活动的顺利开展中肯定了学生会工作的亮点与特色,并希望我校学子能勇做奋进开拓者,让奋斗成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


唐亚阳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年工作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为中心,从“时代定位”“人生志向”“价值追求”“练就本领”“干事创业”五个方面进行阐述,提出要将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作为青年大学生的人生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做到“六个更加融入”,为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献力,共同助力我校“1124”战略的实施。


唐亚阳强调,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广大学生干部们要坚持以学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全体学生服务,代表广大学生利益、反映学生意愿,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并希望学生干部们在工作和学习中谋划思路、展现新担当、做出新作为,用行动铸就奋斗底色,做有思想的行动者。


图片7_副本.png

▲副校长廖湘岳宣读批复


图片6_副本.png

▲校团委书记马缤辉讲话


图片8_副本.png

湖南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张浩翔宣读批复



会上,廖湘岳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生代表大会的批复。校团委书记马缤辉勉励青年学子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要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直面挑战、勇于进取。张浩翔宣读了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关于学代会的批复。湘潭大学主席团成员代表余美雪表示,希望兄弟高校间能够取长补短、互通有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同饮湘江水,共筑高校情。


图片5_副本.png

▲合影


在正式会议第二阶段,第十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彭龙作我校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随后,大会提供表决通过了《湖南科技大学第十八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湖南科技大学学生会章程(修订)》等决定,并选举出我校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