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2022年,我们就这么干】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顺利举行

3月15日下午,在化工楼310会议室,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副校长王卫军出席,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各年级学生代表与会,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革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


4442e410b7de4e63a9c70ca0fdad49bc.png

▲王卫军在会上讲话


王卫军指出,实现目标管理考核任务,要全力以赴抓好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强化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切实营造聚精会神抓发展、风清气正干实事的良好氛围,团结一心,超越自我,共同努力铸就化学化工学科华丽篇章。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周虎作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动员报告,对2022年化学化工学院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清单进行全面分析和任务分解,对考核任务清单中的重点、难点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应的对策。他号召全院师生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不懈干劲,发挥走出去、敢于闯、勇于拼的猛劲,培养心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奋发图强,要敢于啃硬骨头,为完成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多出力、出大力!”周虎说道。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



理论有机化学与功能分子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唐子龙号召全体师生要“敢于行动且马上行动”来完成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原正校级督导曹晨忠鼓励全院师生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敢于突破困难,胆大敢为,超越自我,用出满怀的热情去迎接挑战。



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领受誓师大会



多位教师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任务清单》目标任务和要求,对标找差距,对表抓落实,发扬拼抢实精神,为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