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学校督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根据校院两级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3月3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郭时印带领校督查工作组来到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对学院落实 “353”战略实施情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共资源使用清查等工作进行检查,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卢明及学院相关负责人与会。


图片1_副本.png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接受校督查组工作检查


  郭时印对督查组的工作督查内容作了说明,认真听取学院所汇报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目标引领;二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特色发展;四是要坚持创新作为;五是要坚持开放办学,加强与企业联系;六是要勤勉务实,率先引领。他勉励学院奋发进取,认真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实施校“353”战略,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目标,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图片2_副本.png

▲校纪委书记郭时印讲话


 卢明代表学院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题为《围绕“353”战略,聚焦目标任务清单,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汇报,实事是地对学院在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353”战略实施情况、学院“十四五”规划任务推进、2022年重点工作目标达成、一季度工作成效等方面,以及学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共资源使用清查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


图片3_副本.png

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接受校督查组工作检查


 督查组对学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一致认为学院工作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扎实细致、开展有序、成效显著,学院班子团结进取。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