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10月25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座谈会于立德楼601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谢慧出席,人事处全体负责人与会。

207ead133ac0461ea73ccad094c290dc.jpg

▲副校长谢慧与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佘朝文一行进行工作交流


谢慧代表学校对佘朝文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程和发展基本情况,重点阐述学校“353”发展战略。她表示学校正在深化教师综合评价改革优化学校党政管理、直属机构设置与人力资源配置努力建设高水平教师队伍,激发教师活力和动力,增强教师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人力资源和智力支撑兄弟高校带来宝贵的经验表示感谢


佘朝文我校的快速发展和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大加赞赏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收获了很多宝贵经验,期待兄弟高校之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探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会上,双方人员就人才引进、人才计划、职称改革、机构编制、绩效考核进行了深入交流。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