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座谈会

11月11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礼拜”主题活动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教学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image.png

▲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


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举行,20位来自各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纷纷发言,围绕教学科研、课程改革、课堂管理、作业布置、学生心理教育等内容进行交流讨论,提出建议。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表示要推进学分制改革,以标准引领课程建设,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增强课堂教学仪式感和师生责任感。学校十分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发展,青年教师要落实教师课堂教学职责,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优化育人环境,开展主题文化活动。


image.png

▲学生代表座谈会


学生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101会议室举行。26名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紧扣“善教·好学”主题针对学习与生活中的情况提出各自的建议。学工处等部门负责人表示,“教学礼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通过活动不断发现问题持续改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激发学生学习兴趣。


image.png

▲教学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


教学管理人员代表座谈会在立德楼301会议室召开。19名教学管理人员代表从教学条件、经费投入、队伍建设、学分制教学、实践教学、课程考核等方面提出意见与建议,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的回复与解释。


系列座谈会围绕“善教·好学”主题展开,畅通了学校各部门与师生的信息沟通和交流联系渠道,对推进和深化教学礼拜主题活动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