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推进产教融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长沙、湘潭企业

5月12日下午和13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刘清泉、党委书记乐斌辉带领学院相关系部负责人和教师、2022届毕业生代表走访长沙、湘潭企业,就深化产教研融合、院地合作、促进就业进行走访调研。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


刘清泉、乐斌辉一行先后走访了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参观企业的生产线,了解产品科技研发情况,耐火材料、锯切等相关产业发展前景及市场拓展情况,并就基层党建、产学研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分别与企业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疫情防控情况下,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科技大学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开展“用人单位大走访 全员联动促就业”的具体行动。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宇强、院党委副书记吴成义、系主任储爱民、教师张欣、宋飞、向六一、谭欣荣以及2022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参与走访活动。


新闻链接:

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原名湘潭钢铁公司耐火材料厂,2012年6月与北京瑞泰科技牵手后更名为湖南湘钢瑞泰科技有限公司,成为瑞泰科技的第一个钢铁板块耐火材料生产基地。公司为湖南省耐火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耐火材料行业协会理事单位。


湖南泰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10月成立于湖南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专注于双金属带锯条、硬质合金带锯条及其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和双金属带锯条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