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就业促进行动】深化访企拓岗!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与湖南黄金集团洽谈合作交流

为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5月12日,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教授等一行4人前往湖南黄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黄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山洪、毛婷,我校08届校友罗健、杜鹏等就校企合作进行交流。


刘志勇首先介绍了湖南黄金集团的发展概况,集团将紧跟国家改革开放的步伐,切实推进“十四五”规划。刘志勇表达了与学校学院达成合作协议的希望,也对学校为湖南黄金集团输送194位优秀学子表示感谢。


图片1_副本.png

湖南黄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志勇介绍情况


余伟健介绍了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学院已形成了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教师队伍余伟健表达了学院与湖南黄金集团合作的意向及优势,并表示与湖南黄金集团进行短期与长期并行的合作意向。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曾永光老师介绍了湖南黄金集团新龙矿业与我校联合培养工作情况。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增蓉老师介绍了学院2018级学生签约情况,并感谢湖南黄金集团到学校、学院招贤纳才


图片2_副本.png

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余伟健介绍情况


图片3_副本.png

双方洽谈合作事宜


交流会上,余伟健表达了此次交流目的在于人才培养、科技攻关、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校企合作,推动合作办学、毕业生就业和科学研究等工作,希望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的联系和交流。同时,双方在博士后工作站的合作、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建设等方面也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构建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科研的新机制。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