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唐亚阳以班主任身份参加21级思政一班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3月19日,校党委书记唐亚阳作为班主任参加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一班主题班会。


图片5_副本.png

▲唐亚阳讲话


唐亚阳鼓励大家做优秀的自己,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不断奋斗,激发潜力,“看准了就抓紧干,能多干就多干一些”,努力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非智力因素,应对未来社会竞争和不确定性。


图片7_副本.png

▲同学们交流分享

图片6_副本.png

▲钟声老师总结


班会上,同学们依次汇报总结了学习和工作情况,畅谈了对未来的规划。班长罗文静对思政一班的学习生活进行了总结。钟声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激励大家成为一位在讲台上发光发热的优秀人民老师。


据悉,在过去两年中,思想政治教育一班四级通过率100%,六级通过率54.76%,超半数同学获得奖学金,班级连续两年获得优秀班集体、十佳班级荣誉。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