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领导除夕看望慰问一线在岗职工

虎跃腾空去,瑞兔报春来。1月21日,正值除夕,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贺泽龙、廖湘岳一行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春节期间依然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唐亚阳、贺泽龙、廖湘岳一行先后走访了昭潭书院、南门保安室、校医院、第二图书馆、八教监控指挥中心、冰雪馆。每到一处,校领导一行都与值班人员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各部门值班和后勤保卫等工作运行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a403f77711db4aa9868d6db9b471331c.jpg

▲校领导慰问安保服务工作人员


“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在昭潭书院及学校南门,唐亚阳肯定了校园假期安保服务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新春祝福。他指出,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关系到学校的和谐稳定,大家要全力以赴保障春节和寒假期间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师生保驾护航。他还叮嘱大家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将学校的温暖和祝福带给家人们。


4de098cd2e734c248c7011eb55bfcb62.jpg

▲校领导慰问滑冰场值班的师生员工


在滑冰场,校领导一行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滑冰场的假期安排、人流量及维护保障等工作汇报,他叮嘱工作人员及师生教练要保障好滑冰场正常运营,让“冷”资源释放“热”效应,让更多市民爱上冰雪运动。


7787e270a7404b9eb6a5aac009e277c4.jpg

c316fa018427405486a828c1d2d69634.jpg

132cce5d423040d586ad0de1fcf88808.jpg

▲校领导分别慰问监控室、第二图书馆值班工作人员和保洁、门卫等后勤值班人员


在八教监控室及第二图书馆,校领导一行向值班人员详细询问了节假日期间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对大家节日期间依然辛勤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表示衷心感谢。唐亚阳希望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共同构建平安科大、美丽科大。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使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一定会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全力提供好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不辜负学校的希望与信任,在新的一年里为学校作出新贡献。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