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 省级评选中喜获3项一等奖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省级评选获奖名单。我校8项作品获奖,其中情景剧视频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工作案例获一等奖1项,征文作品获三等奖2项,创意设计获三等奖1项。


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以“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为导向,引导高校干部师生进一步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厚植廉洁奉公文化基础、培养廉洁自律道德操守、弘扬崇廉拒腐社会风尚。我校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各二级党组织广泛宣传发动,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共收到征文、视频、工作案例、平面设计等作品400余件,通过初赛、决赛,最终推选出优秀作品参加湖南省的比赛。


据悉,本次廉洁文化参赛作品紧扣廉洁主题,遵循小切口、大情怀、正能量的创作导向和创新方向,结合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湖南科技大学廉洁校园文化等素材进行创作,传承了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了清风正气,为新时代清廉文化建设发出了青春之音。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