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与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日前,我校与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正式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这是我校首次与中东地区国家建立合作联系,共商合作共赢的发展大计。校党委书记唐亚阳、副校长王进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456_副本.jpg

唐亚阳与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代表座谈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503_副本.jp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唐亚阳代表我校向以首席执行官拉袈·沙迦德·侯塞因为代表的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方面的合作诚意,以及双方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拉开了双方长期深入合作的序幕,期待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教师互访等领域深度合作,推动合作办学向着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513_副本.jpg

▲双方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520_副本.jpg

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首席执行官拉袈·沙迦德·侯塞因讲话


拉袈·沙迦德·侯塞因高度赞赏我校的发展成就和开放办学理念。他表示,双方协议的签署是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与中国深度合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将致力于和湖南科技大学共享经验,希望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领域,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成果丰硕。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524_副本.jpg

▲王进讲话


国际化是高校跻身世界一流大学行列的必经之路,也是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重要途径。王进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国际化工作,创新改革国际化发展运行机制,此次与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的合作,开启了学校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将提升我校的国际竞争力和影响力。


微信图片_20240327151529_副本.jpg

与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洽谈


IMG_5550_副本.jpg

参观考察相关学院


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后,阿联酋未来教育大学学院代表分别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