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推进校地共建 发展校友经济 我校与雨湖区签署合作协议

3月28日下午,“推进校地共建 发展校友经济”雨湖区与驻潭高校合作交流活动在雨湖高新区众创空间举行。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艳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进,雨湖区委书记段伟长出席活动。


图片3_副本.png

▲会议现场


9f3b72179ddb4078a63b8be79964ffd4.jpg

▲王进讲话


王进指出,通过高校引领的科技创新来实现企业的产业创新,从而催生新产业、新模式、新动能,培育形成新质生产力,这应当成为当下校地合作最关键、最核心、最大的要义,这也是吸引优秀校友回潭发展经济的前提基础,意义十分重大。王进强调,科大与雨湖地缘相连、人缘相亲,在周边治理、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科大拥有四十万高质量校友,他们对湖南、对湘潭、对科大有着深厚的青春记忆与人文情怀,随着“校友回湘”工作的持续推进,只要整合科大、雨湖与校友多方的优势资源,共建共享、同向同行,必将共同绘就一幅“各美其美、美美与共”的绚丽画卷。


图片1_副本.png

▲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校友办主任李友桥在会上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进展情况与请求建议。校地办主任傅早霞代表学校与雨湖区签订了校地合作框架协议。


湘潭大学雨湖区相关部门,我校校地办、校友办负责人参加座谈及相关活动。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