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入选全国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名单

近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国全国学联秘书处、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征集活动,并最终确定100个由团中央直接联系、跟踪培养的全国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功入选。


湖南科技大学青春健康同伴社成立于2015年,是湖南科技大学首个,也是湘潭市唯一个以同伴教育的形式开展青少年生殖健康、艾滋病防御知识、爱情价值观、等宣传教育活动的公益性社团。社团在湖南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下开展工作。指导老师由中国红丝带防艾行动专家、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双老师担任。社团成员累计1000人,涵盖湖南科技大学各个学院,累计服务人数超20万。


现阶段,社团已创建个性化网站,形成家校社联合,数字化服务青春健康教育的成熟模式,在5个线上平台普及青春健康知识,最高点赞量50000+,护航了上万名青少年健康成长社团活动曾被红丝带健康大使鞠萍,湖南省计生委主任李新吾等领导专家高度肯定,获湖南省先进单位、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荣誉,被中央网,新华网,光明日报等媒体广泛报道。


微信图片_20240229145703_副本.jpg

高校学生禁毒防艾社团部分入围名单




(一审:李海屿 二审:王 虎 三审:李洪华)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