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会召开

10月13日上午,我校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会在立德楼417会议室顺利召开。校长朱川曲,副校长胡石其出席会议,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会议由胡石其主持。


图片.png

▲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会召开


图片.png

▲校长朱川曲讲话


会上,朱川曲为督导团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本科教学督导团的工作十分重要,督导团开展听课督导和专题调研,参与教学检查和评估,提出改进教学的意见建议,使学校可以全面监控教学运行状态,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校教学管理水平,从而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为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胡石其对教学督导团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要稳步开展教学建设,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和教学督导,建成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一流的教学水平、一流的教学管理和服务、一流的人才培养质量、一流的教学督导机制和成效,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团长熊仁钦表示,教学督导团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落实到教学督导工作中去;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学校党委、行政的要求,恪尽职守,积极配合各职能部门,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png

▲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聘任会召开


教务处处长周智华宣读《关于成立湖南科技大学第九届本科教学督导团的通知》。本届本科教学督导团共聘任16名教学督导。

评论
用户: 邮箱:
全部评论